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我说。他说。

我問他,你是不是 GAY﹖
..... 他,搖頭了。

我再問,你確定嗎?如果真的是,你可以告訴我。我是很開通的。
..... 他又搖頭說,我真的不是﹗

我問他,那為什麼他們沒聽你說你交過女朋友﹖
..... 我跟他們不常談心事啊﹗我沒跟他們說﹐並不代表我沒有過女朋友。

(过了一会儿.....)

他說,他事業還沒起步,要先以事業為重,暂时不去想其他的。
..... 我,點頭了。

我說,对啊,你是男生,有的是时间,不需着急,先赚钱吧。
..... 他,點頭了。

(饭后.....)

我和他道别了。我转身,步伐微慢。心,有点儿沉重。

4 comments:

Loos said...

Why?

Anonymous said...

hmm.... who?

K i t t y said...

aiya.. THAT one lor.. you know who one lor!!!

cruzteng said...

i cant believe i've memorised his number. muahahaa